B站这种砸钱买版权的模式不可持续,基本护城河,不看好B站运营

 不看好B站运营模式。B站靠着砸钱买主播,买版权,获得巨额流量。从而增加营收。这种模式不可以持续。

因为无论你花多少钱买多少流量。你的竞争对手也可以用更高的价格把这个流量抢过来。

能用钱砸出来的护城河,那就不叫护城河。

各种各样的视频站砸钱抢主播,砸来砸去,最后只有冯提莫等主播赚了钱,亏的都是投资人的钱。

B站如果要保持增长,就必须一直砸钱买主播,就要一直更多亏损。一旦停止砸钱,主播立马换其他直播站,B站营收必定跌。这是一种矛盾体。

视频站的带宽非常贵,版权成本非常高,目前全世界似乎只有YouTube开始赚钱了。其他的视频站都在亏。就算是垄断海外市场,稳定运营十几年的YouTube也是刚刚赚钱而已,他以前已经亏了十多年了。

巫师财经从B站出走:钱是不是万能的?
https://www.tmtpost.com/4469395.html

B站签约冯提莫,真的是个好选择吗?
https://zhuanlan.zhihu.com/p/99075534

为什么几乎所有的视频门户网站都在亏损?
https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23084860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新加坡购物城人流已经基本恢复,建议买入 CAPITALAND MALL TRUST (C38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