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好股,做好人,得好报!这是真的

 买好公司,有信仰,能拿得住,长期就能赚钱。买不自己不了解的公司,公司涨跌幅度过大大,就会被甩下车,也赚不到钱。

所以,最好还是买那些天天看的见,摸得着,经常用的。就算开始走下坡路,自己也能感觉的到。

不要天天想着抄短线,股票在短期来说,都是零和博弈。你想赚别人的钱,别人还想赚你你的钱,到底谁赚了谁的钱,很难说!不要觉得自己比别人聪明,也不要高看自己。也不要把自己偶然的一次短线赚钱经历,当成自己的本事!当然,真的短线高手,和真正有内幕的人除外。

做时间的朋友,相信好的企业,长期是赚钱,即便每年有稳定增长10%,20年后也是670%。不香吗?现在1000万,20年后6700万,也不少啦!该知足了。

也不要相信内部消息,能通过微信传到你这里的,都是公开信息,甚至是虚假信息。有个高手说,“馅饼有多大,坑就有多大!”。我深以为然!

巴菲特曾说,投资的第一条准则是不要赔钱,第二条准则是永远不要忘记第一条。买股票,第一点要考虑的不是利润,而是应考虑风险。对于自己不了解的公司,盲点有多大,风险就有多大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新加坡购物城人流已经基本恢复,建议买入 CAPITALAND MALL TRUST (C38U)